【首届环海潍坊站】青岛小伙再次夺冠 沿海骑行大赛潍坊站顺利闭幕
时间: 2015-10-31 , 点击: 0

10月31日,“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智美体育杯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第五站来到了美丽的风筝之都——潍坊。深秋的潍坊滨海新区寒风阵阵,选手们对骑行的热爱却更加高涨,经过激烈角逐,青岛队选手陈宣道以1小时15分52秒380再次问鼎冠军,日照队王磊、滨州队王绍刚以微弱差距分列第二、三名。


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大众网、山东沿海七地市体育总会承办,共设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7站。潍坊站比赛赛道设在潍坊滨海开发区,采用全封闭公路赛道,单圈长度50公里,本次比赛的起终点为欢乐海景区。


上午10点,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来自山东省内13支代表队的65名参赛选手和100余名潍坊当地骑行爱好者开启了本次大赛潍坊分站赛的序幕。在淡蓝的天和柔软的云映衬之下,身着五颜六色骑行服的选手们在宽阔的滨海新区大道上分外显眼,骑行队伍如同一只绚丽的彩带,在平坦宽阔的赛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地的骑行爱好者告诉记者,“滨海新区的赛道非常平整,对骑行再合适不过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骑行,青岛队小伙陈宣道以1小时15分52秒38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继日照站夺冠之后再次问鼎冠军。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迟荣国、潍坊市体育局局长孙沂、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调研员张宝山、山东省体育局备战办处长张登文、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宾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潍坊分站赛并为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分站赛前八名选手分别获得200-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及由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印发的证书,团体奖将在7站比赛结束后,选取总分前六名进行颁发。


沿海骑行大奖赛接近尾声,各队竞争也愈发激烈。11月1日,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第六站将在环境优美的东营龙悦湖进行。(文/大众网记者 吴笛  摄影/房世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