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海潍坊站】风在前,无惧!
时间: 2015-11-01 , 点击: 0

风在前,无惧!这句来自电影《破风》的台词完美地阐释了骑行的魅力。(摄影:房世强,文字:吴笛)

10月31日,“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第六站来到了潍坊。虽然潍坊寒风凛冽,让人冷得直哆嗦,当地的志愿者们已经穿上了羽绒服,但是来自全省各地市参赛选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热爱骑行的人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经过日照、青岛、威海和烟台四站分站赛,选手们对于比赛流程和赛事规则已经相当熟悉,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参赛选手们陆续来到比赛地点做准备:检查车辆情况、做热身运动、捆绑比赛计时器……动作从容而娴熟,寒冷并不是他们退缩的理由。

比赛开幕式之后,选手们在起点集结。

预备,开始!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来自山东省内13支代表队的65名参赛选手和100余名潍坊当地骑行爱好者开启了本次大赛潍坊分站赛。

50公里的骑行路程并不轻松,老天似乎也在考验选手们,寒风一阵阵吹来。

时间流逝,体力和专注力也在消耗着,比赛的队伍之间逐渐拉开了距离。

这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比拼。

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

业余骑行者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2—43公里每小时,速度越快,对于选手的控车能力要求就越高。

骑行对于体力的消耗很大,选手们需要随时给自己补充能量和水分。

终点就在眼前,坚持,坚持,再坚持!

抵达终点!从大家的表情可以看出,这绝不是一段轻松的旅程。

坚持下来就很棒,为自己点赞!

继日照站夺冠之后,青岛小伙陈宣道又一次问鼎冠军。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向勇于挑战自己的骑行爱好者们致敬!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你们的专业和认真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没有拍到全部的工作人员,只抓拍到了一张几位裁判员参加开幕式的照片。几位老师认真的表情萌萌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