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海东营站】为坚持欢呼!沿海骑行大赛第六站东营赛打响
时间: 2015-11-01 , 点击: 0

  11月1日上午,“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智美体育杯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分站赛在龙悦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全省13支代表队的60余名选手将围绕龙悦湖骑行两圈,单圈路程25公里,全程50公里。

  在比赛道路两旁,百余名当地骑行爱好者自发前来为比赛加油助威。段建军是东营当地一名普通的骑行爱好者,他告诉记者,今天比赛的赛道上本来有不少减速板,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在比赛前几天就自发组织起来为比赛清理道路,搬除障碍物。“我们本身就热爱骑行,能为骑行活动做点事情我们感到很自豪。”当骑行选手们出发时,不少骑行爱好者都为他们加油助威,段建军告诉记者,“不论是谁,只要能坚持下来就是赢家!”

  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大众网、沿海七地市体育总会承办。(大众网记者 吴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