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 2017-01-19 , 点击: 0

捷报讯2017年1月18日下午,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成功举办。

   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分管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体育局领导李伟成,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迟荣国,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大峰,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德才,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各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负责人,品牌自行车厂商山东区负责人,各省自行车基地负责人,山东捷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媒体界朋友及部分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崇文主持,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迟荣国致欢迎词。

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在会上对2016年度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工作做出总结。李主任讲到要通过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进一步打造优质品牌赛事,加强国内外影响力,推动我省群众自行车运动的进一步蓬勃发展。充分发挥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活动的引领作用,为全省骑行爱好者创造一个良好的骑行氛围,构建体育与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体系。号召各地市积极举办自行车赛事活动,为山东省群众自行车运动的蓬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对于2017年的工作计划,李主任表示要做好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改革前的各项筹备工作。继续做大做强山东省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继续做好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项目。还要重点加强骑行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工作。协助各市规划好自行车骑道、绿道工作。

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表示,尽全力配合省自行车协会做好第三届沿海骑行的策划、筹备、招商、宣传、组织等工作,力争将该赛事打造成全国著名品牌赛事。整合媒体资源,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各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配合省协会做好全省自行车品牌赛事的策划及筹备工作,以自行车为纽带,推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最后提出具有山东特色的五彩骑行品牌,为骑行赛事注入新鲜血液。

 

潍坊市自行车协会和枣庄市自行车协会负责人分别对两市2016年开展的骑行工作进行交流性发言。

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成表示,沿海骑行大奖赛迎合群众、迎合市场,同时也是政府倡导的需求,意义重大。李主任同时讲到,骑行赛事在器材和旅游等方向均有较长远的发展空间,能够促进产业链的延长。而且媒体的介入加强了宣传力度,会促进群众参与,逐步实现全民化。提倡开展公益类健身讲座,改变人们生活方式,使人民身心全面发展。2017年骑行赛事的规划需要大家协力完成,要将赛事平台抓实、抓好并且进一步发展扩大。

 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德才宣布获得2016年度优秀自行车运动协会名单。获奖协会有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东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济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枣庄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威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日照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滨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淄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聊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莱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由李伟成主任、迟荣国主席、李大峰主任、王德才主任、张崇文主任进行颁奖。

 

  李大峰主任最后对协会下一步改革及工作中热点问题进行座谈讨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