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站!"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滨州站开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9-17 , 点击: 0

   捷报9月17日滨州讯(记者 张心茹)17日上午9点30,"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滨州站在北海科技城建设指挥部正式开幕。滨州站长度30公里,骑行一圈。

  

  早上9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徐大义,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滨州市体育局局长王立民,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郭绪华,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吕明涛,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军,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大峰,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崇文、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主席赵建新、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鲍红霞出席了开幕式。

  这是本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的最后一站,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驰骋的赛道尽情展现,七天的比赛让每一位运动员更具魅力,他们永葆活力,他们突破自我,在七天的比赛中坚持到底,不忘初心。

  

  枪响!着各色骑行服的运动员骑向前方冲去,他们不畏强风,不惧困难,在青春的赛道闯出一个又一个生命的精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