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黄岛发展杯”沿海骑行大奖赛潍坊站开赛!
时间: 2016-09-15 , 点击: 0

   捷报9月15日潍坊讯(记者 张心茹)15日上午9点,"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潍坊站在271教育集团广场正式开幕。潍坊站单圈长度18.4公里,共两圈,总长度38公里。

  时至中秋,凉风习习,271教育集团广场清水脉脉流动,绿草如茵、一碧千里。早上8点,由潍坊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临沂、日照、滨州、烟台、枣庄、潍坊、青岛、淄博、莱芜、聊城、东营、济宁、东营、威海以及裁判员代表队精神焕发,飞行器在半空旋转,广场音乐激情洋溢,运动员身着各代表队队服热情满满。

  早上8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郭绪华、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崇文、潍坊市体育局孙局长、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宾、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度员候振祥出席了开幕式。

  在这项骑行赛事中,团队协作能力尤其重要,每一个冠军的背后,都有一整个团队的相互配合,一个眼神就是最深的默契,在靠近终点的位置,总有那么一个人做时速最高的破风,为冠军的冲刺创造最好的机会。

  加油!中秋佳节,一起前冲!

记者/张心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