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烟台站)胜利落幕
时间: 2016-09-15 , 点击: 0

    捷报9月14日讯  14日上午11时,"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烟台站的比赛在烟台开发区台北中路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个人计时赛的比赛规则,各代表队先后发队,单位长度10.6公里,折返一次。每组队员拼尽全力,青年组烟台队选手韩旭祥以14:06.332的成绩夺得冠军,滨州队韩蒋子豪获得第二名,在日照站与威海站取得冠军的刘春阳获第三名。中年组滨州队的王海峰获得冠军,成绩为14:19.629,在之前比赛中三连冠的威海队杨长城在此次比赛获得第二名,张庆松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冠军为威海队孟佳,成绩是14:30.060,亚军是日照队董艳霞,季军为滨州队刘燕妮。

   “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7市体育总会承办,山东捷报体育等协办。

   诺大的竞技场上穿过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清凉的海风轻抚着每个人年轻的脸庞,拉拉队员热情澎湃,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守护在前线。

   10点30分,颁奖仪式在台北中路起点处举行,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张崇文副主任、市体育局林治涛副局长分别为青年组、中年组前六名颁奖,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市场运营副主任曲磊为女子组前四名颁奖。

   我们天性中最优美的品格,好比果实上的粉霜一样,轻手轻脚,亦能保全,这是一条寂静的赛道,寂静到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这更是一条热情张扬的赛道,青春的汗水,健壮的体格,是烟台赛道上最美最亮丽的风景线。

  "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中秋将在潍坊开赛,月圆时分,一起举杯,共祝精彩!

 

文字/张心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