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阳再夺冠!“黄岛发展杯”沿海骑行大奖赛威海站落幕
时间: 2016-09-14 , 点击: 0

   捷报9月13日讯  13日上午10点30分,"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威海站的比赛在南海新区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组滨州队选手刘春阳以34'46''475的成绩再夺得冠军,威海队郑耀星、王晗以微弱的差距分别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中年组威海队的杨长城三连冠卫冕成功,成绩为34'47''115,分列二、三名的是烟台队的高军锋和滨州队王海峰,女子组冠军为日照队董艳霞,成绩是46'00''118,亚军是威海队孟佳,季军被青岛队高斐夺得。

 

   “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7市体育总会承办,山东捷报体育等协办。

  “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威海站骑行线路经过南海公园、香水海洋公园、城市中心公园、蓝湖等景色宜人景点,总长度26公里

   

   终点站前,摄影师,群众翘首以盼,裁判长名铃示警,现场安保特警人员做好了一切冲线准备!冲过来了!又是刘春阳!滨州队选手刘春阳既日照站后在威海再夺冠军!

  

   10点30分,颁奖仪式在乐美达沃小镇南侧广场举行,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委员刘杰为青年组前6名颁发获奖证书,威海南海新区教育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强胜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威海南海新区公用政施管理处副主任刘治虎为冠军选手颁发领骑衫,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委员刘杰为中年前6名颁发获奖证书,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大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崇文为杨长城颁发领骑衫。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朱勇,大众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曲磊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威海自行车协会主席崔业安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威海南海新区拥有最洁净的海水,海边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黑色越野车飞速行驶在这片广阔的海岸线上,浪花轻抚着沙滩,海风清凉地吹拂着每一个人的脸庞,岸边身着骑行服的队员更是为威海的南海新区增添活力,更加青春。

  

  “黄岛发展杯"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明天将在烟台开赛,潍坊、东营、滨州站的比赛也将依次展开,期待接下来的精彩!

 

文字/张心茹

摄像/韩春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