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日照站)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9-14 , 点击: 0

           九月金秋送爽,海风拂面,由黄岛发展冠名,上海大众、信和财富、嘉华旅游、达恩服饰联合赞助的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日照站)于日照市匹克公园太阳广场举办.

  

  本次沿海骑行大奖赛(日照站)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市体育总会承办,山东省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山东捷报体育、日照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日照市捷安特自行车俱乐部协办。

  911日上午八时四十分,仪式正式开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表示,绿色、发展、共享,是当今时代发展主题,打造品牌赛事,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将促进体育、旅游的融合。

  迎着海边湿润的空气,来自青岛、潍坊、淄博、枣庄、东营、烟台、菏泽、济宁、滨州、威海、日照、莱芜、临沂、聊城的14支参数队伍整装待发,围绕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全程26.8公里的比赛。在这个年轻的战场上,运动员们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宝贵品质,诠释着青春的史诗,纵使匍匐满地,各路荆棘,也总有那么一些人,绝不轻言放弃,迎难而上。这是体育精神,是奥林匹克传承的精髓,是每一位运动员优秀的品质。

  日照站开幕式的成功举办,运动员所赋予比赛的激情,预示着剩余六站比赛的光辉胜利。

 

文字/张心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