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站)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9-14 , 点击: 0

   黄岛发展、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在于日照站成功完赛后,今日于青岛站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为山东省体育总会、青岛市黄岛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单位为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青岛市体育总会、黄岛区体育发展中心、大众网、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捷报体育,途家特别赞助。

  黄岛区是中国山东省青岛市所辖的一个市辖区,又名为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优美的环境带动着旅游业的发展,温润的海风促进着城市的进步。昨日十七时三十分举办的山东省第二节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站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中,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大峰表示,尤其要注意运动员的安全问题,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促进友谊,加强交流的机会。在经过日照海岸的洗礼后,来自青岛、潍坊、淄博、枣庄、东营、烟台、菏泽、济宁、滨州、威海、日照、莱芜、临沂、聊城的14支队伍在今天更加充满活力,斗志昂扬。

  

上午八时,来自青岛的四百多名安保、志愿者便已守护在比赛场地,保证赛道的正常运行。九时整,在黄岛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春花的欢迎辞中,开幕式正式开始。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岛人民政府区长李奉利,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成,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中共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忠,山东省射击自行策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迟荣国,山东省体育总会调研员张宝山,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楼,山东省设计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大峰。

  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楼发言称:黄岛将快速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推动‘新黄岛、新开放、新梦想、新形象’,黄岛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加注重城市的交流沟通,促进城市新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