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联席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8-17 , 点击: 0

  捷报讯 2016年8月17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联席会,在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成功举办。据悉,8月18日上午,将在山东新闻大厦召开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新闻发布会。

 

  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山东省十七地市体育总会负责人,山东捷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主持,李主任详细解读了沿海骑行的竞赛规程,重点强调用终点录像和电子计时相结合的方式计算赛事成绩,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在会上,他谈到工作过程中需注意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各市充分挖掘所在地最美骑行线路,省协会将统一做成路书,为骑行爱好者提供多样化服务。

 

  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表示,要继续打造沿海骑行品牌。本届沿海骑行将进一步完善统一的视觉系统,大众网将全力做好大赛的包装宣传工作。

 

  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提到,第二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与第一届相比,虽然在比赛时间、参赛规模、赛道选择等方面有所创新,但仍需更加开放。他建议,举办自行车裁判培训班,培养足够的裁判队伍,以保证群众性赛事对裁判员的需要。

 

  李大峰最后表示,山东省自行车协会与韩国首尔自行车协会的伙伴关系,各地市应积极扩展对外关系,发展对外交流渠道,带动城市全方位发展。

  泰山俱乐部胡凤华在最后发言称,绿色出行必将成为将来趋势,我们要给参与者带来荣誉感,让这份责任更好的发扬与传承。

 

 

 

摄像/姬晓杰

 

 

 

文字/张心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