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届沿海骑行赛程过半 威海队暂时领先
时间: 2015-10-27 , 点击: 0

  大众网讯(记者 吴笛)10月25日,随着“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智美体育杯山东首届沿海骑行大赛烟台站的落幕,大赛进程已过大半,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团队成绩,威海队以394分的成绩暂时领先,东营、滨州紧随其后,暂居第二、三名。

  山东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共设日照、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7站,大奖赛设个人和团体两项奖励,各分站赛奖励个人前八名,团体奖将在7站比 赛结束后选取总分前六名进行颁发。各地市代表队由四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组成,分站团体成绩由五位队员的名次累加得到,团体总成绩为各站比赛成绩累计所 得,团体积分越少,排名越靠前。如果有选手中途弃权,那么该队在这一站点的团队成绩将被取消。

  目前,山东沿海骑行大奖赛赛程已过大半,纵观4场分站赛团体成绩排名,各参赛队竞争激烈,“头把交椅”三易其主,排名较前的东营、威海、滨州、日照等队实力平均,竞争异常激烈。从目前结束的4站比赛成绩来看,每一站总成绩排名都有新调整,整体排名呈交替上升态势。
大赛裁判长于华刚告诉记者,由于公路比赛的不确定因素较多,仅凭当前的成绩还不能确定哪支队伍能够“笑到最后”。“爆胎、摔倒都是比赛中难以预料的情 况,也是最容易对比赛成绩产生影响的因素,接下来3站的比赛表现也很重要。”据了解,沿海骑行大奖赛接下来将继续向潍坊、东营进发,并在滨州站角出最终赢 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