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海烟台站】沿海骑行大奖赛烟台站开幕 特设奖项鼓励女选手
时间: 2015-10-25 , 点击: 0

  10月25日上午8:40,“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智美体育杯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烟台站比赛在烟台福山区文博苑广场正式开幕,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65名参赛选手和百余名当地骑行爱好者迎着蓝天白云踏上了骑行的旅途。

  从大赛会务组了解到,每支参赛队伍由四名男运动员和一名女运动员组成,为鼓励各队女运动员在比赛中的贡献和努力,本次烟台站比赛特设专门奖项奖励位列女子前三名的选手,成绩优秀的前三名女选手将分别获得价值1999元的自驾宝一台。烟台站比赛采用个人计时赛制,每支代表队间隔2分钟出发,参赛选手从文博苑广场出发到折返点折返,终点设在起点处,共骑行2圈,赛道全程约33公里。

  山东省首届沿海骑行大奖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大众网、山东沿海七地市体育总会承办,山东省体育局备战办处长张登文、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治涛、烟台福山区副区长于泳、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郭绪华、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崇文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大众网记者 吴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