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海烟台站】“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环海骑行大奖赛——烟台站赛事在福山区正式启动
时间: 2015-10-25 , 点击: 0



昨日,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烟台市体育总会协办的“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环海骑行大奖赛——烟台站赛事在福山区正式启动。来自全省15支代表队、近80名骑手参加比赛,烟台市一百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环海骑行比赛共设七站,烟台站是第四站。福山区为运动员们精心营造了一个安心、舒适、难忘的骑行环境。运动员们在激情追逐中,享受蹬踏的快乐,感受 烟台的蓝、福山的绿。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在运动中收 获健康与幸福。



(从小抓起)

(出发)



近年来,福山区始终把发展群 众性体育事业作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提高全民健康幸福指数的战略性举措来抓,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先后举办和承 办了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烟台市龙舟赛、烟台市迎新春万人长跑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有力推动了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稿件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逢晶

打印】【关闭